2007年8月6日

補習心得分享

有人願意分享嗎?
分享者,本人願奉上真實的補習內幕.

4 則留言:

DogQ 提到...

高雄某補習班開課老師竟然是
在某種.........下找來的?
一開始傻傻的認為還可.....

DogQ 提到...

本人手上幾份工程力學考試的詳細解答,請問有沒有人可以與我交換其他工程力學考試詳細解答?

DogQ 提到...

給大家一個良心的建議:
如果補習班之前從未開過這種班或是很少開這種班,那麼表示他們沒有什麼經驗,也許你就是白老鼠,被當作實驗的對象,所以千萬不要抱太高的期望,否則就會失望越大.

DogQ 提到...

原本已不抱希望,但昨天中午時收到台電寄來的"限時專送",不知道裏面裝的是什麼,就不敢先拆開來看,等午餐過後,想想還是先看看什麼東西,反正已先作好最壞的打算,打開後看到一疊紙,再仔細看,我居然可以參加第二階段複試,雖然還有2關要過,不過,還是有點給它高興了一下.
不過,我還是要再提醒大家,補習班真的要多看多問一下在決定,我認為補習對我的幫助並沒有當初想的那麼多,尤其專業科目的部份,最重要的一科(熱力學及工程熱力)對我的幫助更少,大約只有1/4,我認為自己真的要多看其它的參考書,補習班的講義真的與考試內容差太多了,最後,希望大家不要花冤枉錢.

搜尋此網誌